3歲男童遭父虐加護病房搏死神

3歲男童遭父虐加護病房搏死神 | 華視新聞

詹濟業 張春鋒 蔡銘煌 報導

  又傳家暴案,台中縣一名三歲的陳小弟弟,因為父親酒後情緒失控,持健身用的擴胸器毆打,造成頭骨破裂、顱內出血,送到醫院時已經陷入昏迷。經過一夜治療,昏迷指數從三上升到九,儘管恢復到中度昏迷,不過陳小弟弟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

  病床上的陳小弟弟連夜送到醫院,頭部緊緊包著紗布,全身插滿管子,靠著呼吸器維生。醫生從他的X光片,發現他右腦勺被打得頭骨裂開,還有血塊,陷入重度昏迷。一早,醫生再度進房探視,幫他作知覺測試,捏捏他的腳,還好小弟弟有了反應,這個動動腳的反應,讓醫生鬆了口氣。

  但把小弟弟毆打成傷的,卻是他自己的父親,狠心的爸爸用這根健身用的擴胸器打他的頭,被帶回警局時,還絲毫沒有悔意。而家屬說這名爸爸是喝酒才會情緒失控,而小弟弟的母親是外籍新娘,早上心急到醫院,站在病床前,不時低著頭和小弟弟說話,心疼兒子被丈夫打成重傷,只希望小弟弟能快甦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