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晶片建功 張錫銘束手就擒

何佩蓁 陳美喬 彭志華 報導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晚間透露,這次之所以能成功逮捕張錫銘,是因為警方早就在二十幾天前,就在張錫銘的隨身物品上偷偷放了晶片,精確的掌握到張錫銘行蹤。而警方這認動員了一百五十名警力前後夾擊,還出動【裝甲車】攻堅,和熱顯像儀等高精密武器,才讓張錫銘,束手就擒。

  電影中才看得到的追蹤晶片,這次協助警方在半個月前就已經掌握了惡龍的一舉一動,警方的策略運用成功,也讓張錫銘插翅難飛,戰術一前後包夾,滴水不漏,前有裝甲車震撼彈強勢攻堅,達到嚇阻作用,後有刑事局長侯友宜,坐鎮指揮一百二十六名優勢警力,由第一線維安特勤、第二線刑事局獵龍小組幹員,加上各縣市支援警力,組成三道防線,戰術二最新科技武器。

  狙擊人員攻堅前就守在制高點,戴著最新型的熱顯像儀,掌握了屋內躲藏人數和位置後,有射程六百公尺以上的M4突擊步槍做掩護,搭配MP5和A1步槍,重重備讓張錫銘最後乖乖束手就擒。從凌晨三點多,警力就展開現場部署,張錫銘有強大火力也無用武之地,長、短槍各兩把及手榴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