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驚傳火燒車 民眾膽顫心驚

颱風夜驚傳火燒車  民眾膽顫心驚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海棠的威力,從昨天晚上就可以感受到,台北地區一連發生幾起意外,新莊發生火燒車,風大雨大從昨晚開始,陸續有招牌、路樹被吹倒,一戶民宅的鐵皮屋頂整個被強風掀了起來。

  時間越晚,台北縣市的風雨也就跟著越來越大。雖然街頭冷清清,但是颱風夜不平靜。這台救護車本來要救人,現在卻成了被救的對象,因為天雨路滑、煞車不及,撞上安全島,趕緊派拖車前來支援,幸好在車上的救護人員並沒有受傷,只是受到了不小的驚嚇。

  

  同樣發生意外的還有這處鐵皮屋,位在台北市的市區,原本是頂樓上的違章建築,現在被吹到一樓,消防人員擔心會有人受傷。當時強大的撞擊聲嚇壞了附近民眾,不過幸好已沒有人因此受到傷害。強風連房子都可以吹倒,何況是停在路邊的摩托車,旁邊的招牌也一樣搖搖欲墬,讓人看了怵目驚心,馬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橫躺的路樹。台北街頭,海棠還沒有登陸,就已經先讓人感受到了它的氣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