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侵襲台中 路樹招牌東倒西歪

強風侵襲台中 路樹招牌東倒西歪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雖然雨勢不大,但是一整夜刮強風,許多路樹傾倒、招牌掉落。在中山醫學院附近,有一個五六層樓高的大型看板倒塌,壓壞了四間房子,還好當時裡頭沒有人。

  到底是怎樣的強風,讓電線桿攔腰折斷,算一算斷掉的電線桿一共有八根,上頭原本固定了一塊五六層樓高的大型看板,因為耐不住強風整個傾倒,底下的四間店家全部遭殃,屋主欲哭無淚,但是又能怪誰,倒楣的可不只他們,這台白色進口車停在路邊,被壓在掉落的招牌下,只能拍照存證請求賠償。臺中市雖然雨勢不大,但是一整夜的強風摧毀市區各個角落,到處都是搖搖欲墜的看板,在風中盪來盪去險象環生。

  大型T字壩也都被吹倒,整個橫在路中間,何況是行道樹被連根拔起,行車在市區必須閃過擋在前面的樹木。 而科博館設置在綠園道的解說告示板也倒了一整片,損失相當慘重。大樓不只窗戶被強風吹破,樓下的大型盆栽也倒了一大堆。氣象局警告中部的民眾,除了強風的危害,中午過後更必須小心西南氣流引進的豪大雨災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