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遊覽車高架停車拖吊

轎車撞遊覽車高架停車拖吊 | 華視新聞

李奕賢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在三重的環河北路上,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因為操作不慎,撞上了停靠在高架道路避免泡水的遊覽車,駕駛當場卡在全扭曲的車體內,動彈不得,所幸在警消的努力下,最後被救了出來。警方呼籲,颱風期間開放紅黃線和高架道路停車已經結束,請車主儘快將車輛移動,以免被拖吊。

  在台北往三重的環河北路高架引道上,一名林姓男子所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車,疑似是颱風天車速過快,不慎撞上了停在路旁的大型遊覽車。由於撞擊太強,小客車的車頭全毀,而駕駛受困在扭曲的車體裡,消防人員趕緊用破壞工具把車體破壞,才將林姓駕給救了出來,當場痛得哇哇大叫。颱風天,許多車主因為怕愛車遭到淹水,紛紛將車子停靠在高處,這時候許多高架道路就停滿了躲避泡水的大小車輛。

  原本高架道路的車速就比較快,再加上颱風天視線不良和天雨路滑,駕駛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追撞停在路邊的車子。警方呼籲,颱風天開放高架道路和紅黃線停車已經在早上七點結束,不少車主的愛車已被交通隊拖吊,請駕駛朋友趕緊將車輛移往適當的地方,以免受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