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民生大小事流動廁所大家搶

陳美喬 何孟倫 林青逸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下午四點之後,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就是一個字,擠呀。百萬人在此,三百個流動廁所不夠用,上千部的遊覽車,找不到地方停,真是一個頭兩個大,不過可樂了攤販,你想吃香腸,飲料或是蚵仔麵線,這裡應有盡有,來看看舞台之外的眾生相。

  每一間流動廁所幾乎都是大排長龍,要等個七八個人左右,才能應急,雖然周邊有將近三百個廁所,但不想排這裡,穿過人群來到另一頭,同樣得排隊,顧不得上面貼著男生女生,有就先衝進去了,一樣是民生需求,口渴了、喊累了,裡面有賣西瓜汁、香腸,老闆生意好到來不及烤連檳榔攤都擺出來了,還有這名老先生在國民黨黨部前面,賣起家鄉水果,民眾一樣很捧場。而今天很多人帶狗狗上街響應遊行,不稀奇,因為連豬都一起反分裂而大批人潮不斷湧進凱達格蘭大道,遊覽車完成任務以後,開到大佳公園停放,還不夠停,為台灣來嗆聲停車還收一百元,不應該還收費,馬英九太愛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