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交通中斷 上千旅客受困墾丁

對外交通中斷 上千旅客受困墾丁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張夢熊 報導  / 台北市

  聯外道路不通,從恆春想出來只能寄望飛機,第一架華信航空班機原定傍晚六點可以從恆春五里亭機場起飛,不過天候不佳,現在還無法起飛,對於這上千名受困墾丁的遊客,還好當地旅館業者也願意共體時艱來個大減價,大家將就一下,等道路搶通,各自順利回家。

  受困在墾丁的旅客,已經第二天了,他們開始想回家,很多人都想自力救濟,繞過楓港大橋,從南橫公路繞到花東回台北,但是雨越下越大,想必是危機四伏,全都被飯店人員給勸退了回去,還有另外一批人說什麼也不死心,通通擠在機場裡頭排隊排到底。一大早就把恆春機場擠的滿滿滿,本來以為今天有四架飛機要起飛,結果得到這樣的答案。

  整個機場的旅客光是候機就有四百多位,飛機飛不了,回家這條路對他們來說遙遙無期,已經等了兩天,旅客的不耐煩早就化作疲憊,不管是大人小孩全都倒的倒睡的睡,飛機不能飛讓他們頓時從遊客變成災民,一趟好好的假期是他們最大的折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