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雨下不停 老婦滑倒受傷

台南大雨下不停  老婦滑倒受傷 | 華視新聞

陳益瑞 報導

  一連二十四小時的大雨,台南縣麻豆和學甲一帶,洪水淹了將近一層樓高,救難人員疲於奔命,搶救受困的民眾,而經過這場大豪雨,今年中秋節大家想要吃到正統的麻豆文旦,可能要多花一些錢了。

  海棠颱風的餘威持續肆虐台南灣,大雨不斷的下,許多民眾受困水中,有一名老婦人不小心在家中滑倒,但因門外積水實在太深,台南縣消防隊只好緊急出動救生艇把老婦人送往醫院治療,至於之前才淹過水的台南立德管理學院,在連日的豪雨之後,早就成為一片水鄉澤國,消防局也出動車輛,不斷廣播要民眾小心安全。

  由於將軍溪海水倒灌,再加大雨不斷,台南縣七股鄉、麻豆鎮等地方的街道,水都淹到膝蓋以上,很多民眾冒險涉水步行,準備到其他安全地方安置。麻豆文旦更因為大風大雨被打落一地,泡在水中,農民的損失相當慘重,只能望天興嘆,老天爺真愛作弄人。而中山高麻豆新營路段,對向車道也因為積水全面封閉,讓用路人相當不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