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犯惡龍轉院警方如臨大敵

要犯惡龍轉院警方如臨大敵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張春峰 葉弘傑 報導

  從台中童綜合醫院一路到嘉義,檢警最擔心這上百公里的路程有人劫囚,甚至殺人滅口,因此,動員上百名維安特勤小組全程跟隨,沿途四個縣市,更部署警力戒備,甚至出動直升機,從空中監控。

為了移送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警方出動重兵戒備,從病房開始,就有上百名維安特勤,配置長槍組成人牆緊緊跟隨,從病房外到地下停車場,更是完全淨空,因為擔心有人劫囚甚至殺人滅口,警方做到滴水不漏,在救護車上除了醫師護士,還有霹靂幹員拿著衝鋒槍隨車,而且所有人員全都穿上防彈背心。除了重兵戒備,沿途還出動前導車後備車前後接送,規格比照元首級。

除了張錫銘之外,檢方上午也一併移送同夥阿呆,兩人車隊在龍井交流道會合之後,直接開上中二高,沿途經過台中、彰化、雲林到嘉義四個縣市,全程超過一百二十公里,沿途不但部署各縣市數百名警力,直升機更出動從空中監控,重兵接送創下台灣治安史上的先例,目的就是希望確保惡龍張錫銘的安全,從他口中揪出幕後真正的藏鏡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