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嗑毒轟趴 警活逮百名搖頭客

夜店嗑毒轟趴 警活逮百名搖頭客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在台北市的一家夜店,利用週末舉辦轟趴派對,警方接獲線報前往突擊,當場抓到一百多名搖頭客,現場還起獲了大量毒品。警方一大早就把這些舞客,從舞廳裡頭帶出來,他們全都低著頭遮著臉,算一算總共有一百多名,全都在裡頭舉行轟趴派對,利用週末就在裡頭搖頭晃腦,警方接獲線報立刻前往突擊。

  因為查到的人數實在太多,警方光是檢查證件就檢查了兩個多小時。警方調查這家舞廳實在不單純,不但在裡頭舉辦性愛派對,還販賣各式各樣的毒品,更誇張的是還自創品牌吸引買家,吸引的人潮把騎樓擠的滿滿,這麼大的陣仗在深夜還吸引路人來圍觀。

  警方前來突擊,才知道這裡根本就是一個大毒窟,裡頭舞客還透漏:這裡不但自創品牌,而且還不定期舉辦低價促銷。號稱買兩顆搖頭丸,還加送一顆FM2,果然吸引不少買家前來消費。裡頭甚至還發現不少放暑假的學生,讓人看了實在相當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