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圖性侵踢鐵板中山之狼遭逮

意圖性侵踢鐵板中山之狼遭逮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王永秦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昨天晚間抓到了一名嫌犯,拿著美工刀闖空門,意圖性侵當時在家的女子,幸好被害人大聲呼救,被巡邏員警發現,把現行犯扭送警局。根據了解,他就是最近在中山區連續犯下性侵害案件的中山之狼。

  深夜在台北市中山區的這處大樓,竟然傳出有女子呼救的聲音,剛好被正在附近巡邏的員警聽到,才趕緊衝到大樓裡頭,把歹徒揪了出來,就在發現他很有可能就是台北市中山區犯下連續性侵害案件的嫌犯,而當時他正帶著美工刀闖空門,但是剛好遇到被害人極力反抗大聲呼救,才驚動了在附近巡邏的員警,警方手上拿的都是他性侵害的證據。

  將他帶回警局時,他沿路低頭不發一語,直向警方說他是因為酒後才會亂性,這樣的說法不管是誰聽了都相當生氣。從警方當時在蒐證的照片可以看到,性侵害的現場可以說是血跡斑斑。歹徒都是帶著一把美工刀,大聲的恐嚇被害人。光是這一個月在台北市中山區至少就犯下了三起性侵害案件,讓這附近的民眾可以說是人心惶惶。警方老早就在根據線索準備循線逮捕,沒想到這次犯案不成,而起還自投羅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