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船死裡逃生孕婦惡夢連連

火燒船死裡逃生孕婦惡夢連連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東港觀光船意外時,有一名孕婦在與丈夫一同在海上漂流,經過住院觀察,終於出院了,她說,這幾天她天天都做惡夢。而還在營業的交通船船員擔心,如果海砂淤積的問題不解決,下次起火的就是他們的船。

  在丈夫的陪伴之下,劉小姐終於出院了,不過臉上卻看不到一絲笑容,因為這幾天她總睡不好火。燒船當天,他們在海上漂流到沒有力氣,幾乎就要放棄求生的意志。這樣痛苦的經歷,讓劉小姐想到船就怕。

 不過,碼頭上人來人往,船班進進出出,東琉線交通船依然維持著營運,好像根本沒發生過意外,但是,船員還是憂心,港口的泥沙會再一次造成悲劇。這樣的說法或許為火燒船找到了理由,不過,檢察官仍然要追查有沒有人為疏失。事後的責任釐清,或許能夠還給死傷者一個公道,不過,如何避免下一次的傷害,才是東港和琉球居民們最關心的話題。(記者林承志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