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船意外 婦人為救子性命垂危

火燒船意外 婦人為救子性命垂危 | 華視新聞

張夢雄 陳傳霆  / 屏東縣

  東港小琉球之間的交通船火燒意外,持續是我們今晚新聞焦點。在這次觀光號海難中,我們看到了這個勇敢的母親,他叫陳秋萍。確定兩個孩子都有救生圈,安全逃生之後,這時自己已經沒有救生衣,眼看大火燒過來,不得不跳海,如今嚴重昏迷,還在跟死神拔河,孩子錄了一片CD為媽媽加油,希望他能撐過這一關。

  陳秋萍的家人哭著走出加護病房,等了二十四小時,他們沒等到奇蹟。陳秋萍的昏迷指數還是三,肺部整個泡水。當大火吞噬了整條船,陳秋萍在確定兩個小孩子安全之後,他才跳海求生,這時候身上根本沒有救生衣。這個勇敢的媽媽,感動了大家,為了救她,他的家人錄了一捲錄音帶,要給媽媽加油打氣。

 三個月大的小嬰兒,現在安穩的抱在家人懷裡,他們聲聲呼喚,希望能讓死神遠離,至於惹禍的船公司,現在提出的補償金是,死者兩百萬、傷者一個人三千塊,看看這樣的驚恐鏡頭,業者解決的誠意,實在看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