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揆批罷工 電信員挾持消費者

謝揆批罷工  電信員挾持消費者 | 華視新聞

郭怡君 汪智聰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鏡頭看到另外一個新聞焦點,中華電信工會反對民營化,今天繼續絕食抗議,雖然沒有再度癱瘓通信,不過已經有消費者抱怨,中華電信員工打電話癱瘓電話線路,已經影響民眾權益,而且,根據主計處調查,電信業薪水平均八萬高薪還抗議,讓民眾質疑起抗爭的理由,因此我們來聽聽工會怎麼說。

  頂著三十五度高溫,二十多名中華電信工會幹部持續絕食抗議,有的人翻著報紙,有的人閉目休息,完全不理外界的眼光,陳先生帶著女兒來申辦門號,看到門口坐著這麼多人,就很不以為然,陳先生只是認為不方便,但有人可覺得自己權益受影響。

  行政院長謝長廷對於自家電話被癱瘓就很不滿,院長說了重話,消費者也不滿,這場罷工抗議得到的聲援越來越小,主計處公佈了去年各行業薪資,電信業平均薪水高達八萬多,排名第二,工會還不滿意,更引起外界質疑,不過員工也有話說,中華電信員工說得理直氣壯,堅持抗議是要捍衛自己權益,但有沒有想過,消費者的權益又在哪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