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法院遭綁 警方連夜逮三嫌

會計師法院遭綁  警方連夜逮三嫌 | 華視新聞

李奕賢 鍾建剛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會計師光天化日之下,在台中地方法院門口被尾隨跟蹤的歹徒強行擄走,行徑囂張的歹徒還向家屬勒贖六百萬元,警方埋伏在交付贖款的現場,當場逮捕三名嫌犯,整個擄人的過程都被錄影監視器拍了下來,大白天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人要在法院門口擄人。

  喧囂一時的台中宏徠生技公司詐騙案,會計師林昇平昨天下午三點開完庭後,被三名男子尾隨跟蹤,他向轄區派出所求救後,林昇平供稱和三名男子是債務關係,他們在派出所還有說有笑,隨即自行離開警局,之後林昇平卻聲稱這三名男子將他強押上車北上台北,在高速公路中壢休息站要求他簽下三張各兩百萬的本票,並且打電話恐嚇他太太,要求準備六百萬到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的一家咖啡館贖人,北市松山分局接獲線報後,晚上九點半趕往雙方約定的咖啡館救人,當場逮捕盧姓、林姓及李姓三名討債集團的成員。

  從事靈芝直銷事業的宏徠企業,在去年爆發總經理詹大慶捲款五億元潛逃,一萬二千名的會員組成自救會,整件擄人勒贖案,是否和自救會成員有關,還是討債集團所為,警方正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