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父虐女成傷 拴女脖子當狗遊街

毒父虐女成傷 拴女脖子當狗遊街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又發生了虐童案,宜蘭一名吸毒男子,因為懷疑女兒被欺負卻不告訴他,憤而拿尼龍布條勒著女兒的脖子當狗牽,還把女兒打得遍體鱗傷。警方介入處理,將受虐的女童交由社工人員安置,而這位狠心的爸爸則是移送法辦。

  車上這名十歲小女孩,背部遭到藤條打得紅腫瘀青,十幾條傷痕令人看了很不忍,小女孩說這些都是爸爸打的。根據宜蘭縣社會局調查,小女孩的父母離婚,女兒與五十二歲的父親住在羅東,平時嗑藥、神智不清的父親就會找女兒出氣,前二天這名不肖父親拿著尼龍布條勒著自己的女兒四處給朋友看,才暴發這起虐童案。

  警方指出平時就有嗑藥習慣的林姓男子,有睹博、麻藥等前科,不務正業,經常會將打女兒打得遍體鱗傷,而且在女兒四歲時就用鉛筆射女兒的眼睛,現在小女孩還有一隻眼是弱視的。目前警方已經把小女孩交由社工保護,不過因為狠心的父親不是現行犯,只能以函送處理,將由社會局依違反兒童及青少年福利法處罰林姓男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