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同居人施暴 女嬰昏迷命危

母同居人施暴 女嬰昏迷命危 | 華視新聞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發生一起虐童案,一名才一歲大的女童,因為哭鬧不止,竟然被母親的同居人,打成腦出血還延遲送醫,現在這個小妹妹,陷入昏迷還沒有脫離險境。看到小孫女動也不動的躺在病床上,林小妹的祖母難過的掉下眼淚,不敢相信扶養到一歲後林小妹卻遭到媽媽的同居人重毆頭部,急救了三天仍是呈現昏迷。

  一個活潑的小女孩因為遭到長期家暴,腦部出現許多新舊傷痕,動手的陳姓同居人還辯稱是一般感冒,延誤了搶救生命的黃金時間。小女童母親在這個月十四日,因為與林姓同居人發生口角吵架,林小妹因為驚嚇過度後大聲哭鬧,還來不及得到媽媽的安撫,卻遭到母親同居人一陣痛毆。

  小女童雖然安靜下來,但寶貴的小生命也差點沒了,腦部出現不尋常的腫脹,對疼痛也沒有任何反應,到現在還昏迷當中,有生命危險。女童祖母只能望著完全沒反應的孫女流淚,所幸祖母及時發現林姓同居人殘暴的行為趕緊報警,活潑的小女童無辜的成了出氣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