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汽油彈恐嚇麥當勞 嫌犯中壢落網

丟汽油彈恐嚇麥當勞 嫌犯中壢落網 | 華視新聞

金愛蓮 李奕賢 翁乾晃 報導  / 桃園市

  一名失業的謝姓嫌犯,向台北麥當勞總公司勒索兩百萬元,恐嚇將在全國的分店放置炸彈,十五號凌晨三點多,嫌犯朝麥當勞在桃園八德的分店丟擲一枚汽油彈,打破玻璃窗,警方今天上午在中壢將他逮捕,發現他並沒有前科,只是因為失業缺錢所以犯案,嫌犯的母親當場難過得痛哭失聲。

  被警方逮捕後用雙手遮臉的謝姓嫌犯,打電話向麥當勞總公司勒索兩百萬元現金,揚言要在全國的麥當勞分店放置炸彈,引爆造成傷亡。歹徒果真在十五號的凌晨三點多,在麥當勞的桃園八德分店丟擲一枚用啤酒瓶作的氣油彈,不過並沒有點燃,只打破了玻璃窗,警方兵分多路,鎖定謝姓嫌犯,在今天上午11點多,在中壢的一座公共電話前將他逮捕。

  56年次的謝姓嫌犯沒有任何的前科,去年12月因工廠關畢而被資遺,今年4月太太又離家出走,留下兩個女兒,會犯下這起案件,他的母親和鄰居都不敢相信。老母親再多的眼淚也改變不了兒子犯案的事實,警方依恐嚇取財將嫌犯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