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票惹糾紛 汽油彈縱火燒統聯

購票惹糾紛 汽油彈縱火燒統聯 | 華視新聞

李明威 柯映青 陳華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今天凌晨發生了一件乘車購票糾紛。一名五十歲的男子,因為沒帶車票,又沒有搭上車,竟然就拿出自製汽油彈要攻擊統聯車站的站務人員,所幸火勢及時撲滅,沒造成人員傷亡,而這名男子則是當場被扭送警局。坐在警局,紅著眼睛,一臉憤怒,又渾身酒氣的男子,就是今天凌晨手持汽油彈攻擊客運站的張姓嫌犯。

  六號晚間十點多,嫌犯滿身酒味的出現在客運站,表示要坐往台中老家的班車,但是身上沒有車票,班次也早就開走了,嫌犯大表不滿,表示要拿汽油燒了客運站。果然在凌晨,嫌犯拿出玻璃酒瓶的自製氣球彈,朝著客運的售票口丟,但是丟歪了,汽油彈在隔壁大樓起火燃燒。

  所幸現場站務人員,拿出滅火器撲滅火勢,才沒釀成火災,闖禍的男子還想要逃走,剛好巡邏員警經過,當場逮個正著。雖然嫌犯矢口否認犯案,還指稱遭到客運人員誣陷,但是現場人員指證歷歷,警方也依公共危險罪將男子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