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流中救人 辣妹救生員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救生員都是男生嗎?那可不一定。花蓮秀姑巒溪,現在多了三位霹靂嬌娃加入救生員的行列。她們不但有好臉蛋、好身材,在激流中操艇和水上救生的技巧更是一流。

  這個人您看了會不會很眼熟?她不是名模林志玲,而是和她一樣擁有甜美笑容的救生員郭怡廷。花蓮秀姑巒溪今年除了她還兩位和她一樣臉蛋美、身材好的霹靂嬌娃,一起加入救生員的行列。他們不只是大學體育系的學生,而且還真的擁有水上安全救生員的資格。除了可以輕鬆的駕駛橡皮艇耍特技,要把落水的大男生從水裡面拉起來也是易如反掌,不過她謙虛的說,是有技巧的。

  他們三位去年來秀姑巒溪泛舟的時候就愛上了這裡,由於自己具備體育專長又懂操控船隻和救人的技術,所以相約來這裡打工,要過一個很不一樣的暑假。而業者表示,有他們三位美女加入,不但遊客覺得很親切,連其他男性救生員也覺得工作起來精神百倍。幸好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遊客為了要讓他們救而故意落水,如果您有機會到花蓮秀姑巒溪泛舟,除了欣賞美景,也別忘了欣賞一下這三位霹靂嬌娃的水上功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