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語老師兼差販毒破毒窟逮8人

美語老師兼差販毒破毒窟逮8人 | 華視新聞

吳秀美 李文耀 亞巴斯勇 報導  / 台北市

  外籍美語老師竟然是毒品大藥頭,海巡署基隆查緝隊在台北市健康路附近埋伏,逮捕販毒藥頭和嫌犯,一共查獲八名外籍人士,並且在他們身上找出古柯鹼、大麻等毒品,而經過調查後發現,嫌犯竟然都是來台教英文的外籍老師。

海巡署人員二十四日晚上,埋伏在台北市健康路附近,當場查獲正在交易毒品的一對男女,並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追查,便在昨天深夜順利逮捕十位嫌犯,並在基隆住處裡面找到古柯鹼、搖頭丸和大麻等毒品。這些查獲的嫌犯,包括四名加拿大籍、兩名美國籍、一名澳洲和一名香港籍人士,以及兩名國人,其中有好幾個是外籍美語老師,並且供稱毒品是從加拿大,利用真空包裝毒品,夾藏在書籍裡面,再用快遞空運來台。

  另外調查人員在嫌犯住處,也找到一本教導如何種植大麻和使用的書籍,而販毒集團竟有外籍美語老師涉入,令人擔心美語補習班的教學品質,不要讓毒品危害學生身心健康。(記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