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警方埋伏多日毒梟家門前遭逮

苗栗警方埋伏多日毒梟家門前遭逮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葉弘傑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和台中警方今天分別破獲毒品案,在追緝毒蟲的過程中,都和嫌犯正面交鋒,台中縣調查站的偵防車遭到嫌犯衝撞,還好警方立刻敲破嫌犯車窗將人逮住,破獲隱身在民宅的製毒工廠。而苗栗警方則是在一名嫌犯車上找到高純度的海洛因兩公斤,市價超過五千萬。

  嫌犯開著全新的休旅車打算去賣毒,萬萬想不到早就被員警鎖定,警方不只在他隨身的包包裡找到分裝好的海洛因,還在車子裡發現更多高純度的海洛因磚,儼然就是個流動的毒品供應站,這些毒品全都來自中國,陳姓嫌犯一星期兩次供貨給中盤商,謀取超過上億的暴利。

  同樣是查毒,台中縣調站破獲一個隱身在民宅的製毒工廠。嫌犯罕見地以快遞的方式從國外買入高純度海洛因磚,再摻入葡萄糖和太白粉,壓縮販售。販毒的行動曝光,竟然衝撞警方的偵防車,還好員警立刻敲破嫌犯車窗將人逮捕,也起出市價上億元的毒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