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節前夕不平靜兩起奪命車禍

秋節前夕不平靜兩起奪命車禍 | 華視新聞

李奕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今天凌晨,接連發生兩起重大車禍,有一名機車騎士竟然將摩托車逆向騎上"建國高架"道路,整個人被車子撞飛到橋下去,當場死亡,另一起發生在中山高北上的汐止收費站附近,一輛小客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分隔島,女駕駛被彈到車外死亡。

  一名男子,騎著畫面上這輛被撞的支離破碎的機車,在今天凌晨兩點多,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將摩托車逆向騎上台北市的建國高架,被這輛黑色自小客車撞個正著,機車騎士整個人被撞飛到四層樓高的平面道路上,當場死亡,親眼目堵的汽車駕駛仍然餘悸猶存。

  會造成這起車禍,一方面原因可能是小客車車速過快,才會反應不及,同樣的情況,在中山高北上的8.4公里處,就在離汐止收費站的不遠的地方,在凌晨三點的時候,也是一輛黑色的小客車,先是撞上了中央分隔島,整台車再飛到路邊,一名女駕駛被彈了出去,在救護車到達前,已無生命跡象,也因為撞擊力道實在太強,救難人員費了很大一番力氣,才從扭曲的車體中,救出其餘受傷的乘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