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失速 貨車翻落高架橋

周長勝 楊振漢  / 台北市

  中山高速公路汐止五股高架路段上午十點多,一部載運發電機的貨車很有可能是車速過快加上天雨路滑,失控衝出護欄後,翻落六公尺高的高架橋,造成車上三人一死兩重傷。

  車禍的現場一片凌亂,肇事貨車就這麼掉在路旁的樹叢中,強大的撞擊力還把樹幹都壓毀,這起嚴重的車禍發生在中山高速公路汐五高架段,這輛藍色的貨車載著發電機,正要到內湖維修前幾天捷運工地瓦斯外洩的工程,沒想到車子開到濱江街上方,很有可能是發電機擺放的位置不對造成貨車重心不穩,加上車速過快,導致貨車從六層樓高的高架橋上飛越護欄,直接掉落在樹叢中。

  強大的撞擊力量,整台貨車幾乎只剩車頭成了一堆廢鐵,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將三人救出,其中五十七歲的徐姓男子很有可能是因為坐在貨車後方平台,車禍發生時來不及反應,當場被貨車壓死,另外還有兩名男子受到重傷,送往醫院急救。

  這場嚴重的車禍造成一死兩傷,至於肇事的真正原因還有車子到底是誰開的,警方還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