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師長上香家屬拒絕接受

幼稚園師長上香家屬拒絕接受 | 華視新聞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台中縣三歲男童,因為托兒所疏失,活活被悶死在娃娃車上的這起意外,今天幼稚園所長,和兩位老師,來到男童靈前,下跪痛哭,請求原諒,但再多的道歉,也換不回這條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

  事件發生第三天,托兒所所長和兩位老師,今天終於現身了,第一次向小男童的媽媽下跪,請求原諒,三個人互相攙扶著,哭到幾乎都站不穩,但是卻還是坐上車,趕往殯儀館,到小男童昶昶的靈堂前向他說聲對不起,三個人跪在靈堂前,身體幾乎都趴在地上,止不住兩行的淚水,只希望得到小男童和家屬的諒解。

  無奈三歲兒子的枉死,就像是割去爸媽心頭的一塊肉,這遲來的道歉,小男童的爸爸拒絕接受,壓抑的情緒,幾乎快要崩潰,除了所長和老師,家屬最不能原諒的就是第一時間說謊的司機,但是他卻選擇逃避,另外在一旁也不斷磕頭道歉的是所長的太太,希望能夠彌補丈夫的罪過,但是抬頭看看靈堂上,小男童昶昶的可愛照片,一連串的嚴重的疏失,造成一輩子的遺憾,所長、老師和司機要如何原諒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