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再現男童可愛身影 家屬哀慟

影片再現男童可愛身影 家屬哀慟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葉弘傑 報導

  悲痛的家屬在整理小弟弟的遺物時,也發現一捲全家合影的錄影帶,影帶中,小弟弟張著圓滾滾的大眼睛,在門前和家人開心的玩水,這樣的畫面,讓媽媽看了,更是悲痛,他說至今還是無法原諒園方及老師,而前兩天他也第一次夢見的陳小弟,夢見他像平常一樣在家裡玩耍,就像個小天使。

  陳小弟小小的身子坐在紅色水桶內,和媽媽及姊姊在門口邊洗澡邊玩水,陳小弟雙手不斷拍打水面,還會和媽媽搶水管玩,小弟弟好奇的不時從水統站起來又坐下,看著姊姊在一旁活蹦亂跳的洗頭髮,她也起身抓著媽媽,爭著要和媽媽玩耍,嬉鬧聲傳片整個巷子。

  媽媽不時拿水管的水噴灑小弟弟的身子,這下小弟弟還學會了,拿毛巾擦頭髮,媽媽看了,開心笑了起來。拿著攝影機的是爸爸,這捲全家同樂的紀錄片,沒想到如今只剩回憶,天倫夢碎,媽媽越看越傷心,還好小弟弟在第一天來托夢,讓媽媽有點安慰,媽媽相信小弟弟,一定會變成天使,但要她原諒園方,她辦不到,因為失去愛子的傷動,無法彌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