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鑑定未公佈 辜家將告鄧香妹

DNA鑑定未公佈 辜家將告鄧香妹 | 華視新聞

蔡季芸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這場豪門恩怨,整個過程看得外界看得是一頭霧水,DNA鑑定成了最關鍵的一環,不過無論鑑定結果如何,辜家還是會控告鄧香妹母女恐嚇取材,面對官司辜家一開始就採取強硬的措施,外界揣測辜家應該先前就已經取得鄧香妹母女的DNA檢體,這場官司還有得打。

  辜家認子的恩怨,打從一開始,鄧香妹母女不肯驗DNA,但卻要求辜家簽下遺產分配協議書,到後來檢方當庭採集辜成允和張怡華檢體,並在也要求辜家其他子女提供唾液檢體,但還是沒辦法確定血緣關係。

  最後檢方從醫院,取得辜振甫病理切片,交叉比對,根據外界臆測,結果相當不利於鄧香妹母女,雖然鑑定結果還沒公佈,但辜家人相當有信心,因為外傳辜家早在之前就透過管道取道張怡華檢體,鑑定後現張怡華不是辜家人但先不論DNA結果,辜家還是堅持要控告鄧香妹母女恐嚇取財,並要求母女兩還過去辜家給的1億元和兩棟房子,這場認子爭產的恩怨,看的外人真的是一頭霧水,短時間內可能還不會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