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露面 情緒崩潰求饒

澎恰恰露面 情緒崩潰求饒 | 華視新聞

陳翊之 何孟倫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已經三天沒有公開露面的藝人澎恰恰,到底有沒有被黑道恐嚇勒贖,還是一團迷霧,迴避媒體三天之後,澎恰恰在下午前往台安醫院就診時候,被媒體團團圍住,接受媒體訪問時突然情緒失控,當眾下跪,讓現場陪他的友人和媒體一陣錯愕。

  外界的質疑,加上媒體的緊迫盯人,挺不住壓力的澎恰恰,情緒失控下跪,希望媒體能夠放過他,在場所有的人一陣錯愕,還有人大喊彭哥別這樣,但是閃光燈仍然閃個不停。

  三天前開完記者會就未露面的澎恰恰,因為憂鬱症的藥已經吃完,必須前往台安醫院回診,澎恰恰穿著最喜歡的棒球裝,神情憔悴,腳步也十分不穩,但是一踏出門口,大批媒體守候追逐,一度還讓他幾乎上不了車,雖然澎恰恰的車子油門一踩,飛快的離開現場,但是記者仍然一路猛追,甚至還有媒體下車拍攝,最後連進醫院都顯得非常困難,而澎恰恰始終不發一語,直到就診完,首度開口。

  澎恰恰一出面,卻是情緒當場下跪,對恐嚇取財的案情也低調迴避,只是警方已經介入,站在風暴中心點的澎恰恰,很難置身事外。雖然澎恰恰的車子油門一踩,飛快的離開現場,但是記者仍然一路猛追,甚至還有媒體下車拍攝,最後連進醫院都顯得非常困難,而澎恰恰始終不發一語,直到就診完,首度開口,卻是情緒面臨崩潰,當場下跪,還對恐嚇取財的案情低調迴避,只是警方已經介入,風暴中心的澎恰恰,很難置身事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