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澎恰恰光碟案阿祥北上偵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人士的私生活攤在陽光下,卻愈來愈複雜,澎恰恰光碟案,因為郭桂彬爆料,盧照琴的司機阿祥就是居中斡旋的人,昨天阿祥以重要關係人的身份,接受警方偵訊,他表示和郭桂彬見過三次,不過沒有從中A錢,檢方將他飭回,但是限制住居。

  藝人郭桂彬日前開記者會,又點出跟他接頭的是一個綽號叫阿祥的男子,為了這句話,鄭瑞祥從高雄北上到台北市刑大,以關係人的身分,接受警方偵訊,阿祥是盧照琴的貼身司機,這次被捲入澎恰恰光碟案,是因為郭桂彬爆料,當初他向澎恰恰拿錢斡旋,對象就是阿祥,而且過程有三次,第一次是去年底,盧靚媽媽跟他說,盧靚遭人欺負,所以他北上問郭桂彬,請他找澎恰恰處理,第二次是郭桂彬約他見面,表示澎恰恰願意以三百萬解決,第三次是郭桂彬開車載他到淡水球場,當時盧照琴只說了欺負人就該負責,雙方談判破裂。

  警方偵訊後,依恐嚇取財罪名,將阿祥移送地檢署複訊後,檢方裁定飭回,不過限制住居,成為澎恰恰光碟案移送法辦第一個人,下一步檢警將鎖定盧照琴和盧靚進行約談,還原光碟案的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