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吸毒 前途岌岌可危

徐華璟 報導

  毒品害人不淺,演藝圈例子多的數不清,英國【超級名模】凱特摩斯,日前被爆料吸食【古柯鹼】,形象一落千丈,廣告商解約代言,讓他事業一落千丈。

  超級名模凱特摩斯被狗仔隊拍攝到與男友吸食古柯鹼,形象因此一落千丈,歐洲時尚界紛紛和她撇清關係,雖然凱特本人非常後悔做了這件蠢事,不過多年來致力於反毒的知名世界品牌Hennes &Mauritz,還是認定凱特的醜聞將會對青少年產生負面影響,於是決定立刻取消與她的所有合約。

  另外,法國知名香水品牌香奈兒,決定今年十月底合約到期之後將不再和她續約,原本計畫與她合作的英國名牌Burburry,也改變心意,表示不願意與她來往。凱特的好友,法國名設計師薩第,雖然不願意對吸毒的事發表意見,不過她還是很同情凱特的處境,儘管如此,這起醜聞已經嚴重傷害凱特摩斯的形象,她在時尚界的前途岌岌可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