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戰爭 何麗玲陳菁菁對簿公堂

女人戰爭 何麗玲陳菁菁對簿公堂 | 華視新聞

吳秀美 亞巴斯勇 報導  / 台北市

  再來也是女人話題,三個名女人您可能都聽過,羅曼菲、台北市議員呂瀅瀅,還有何麗玲。先來看到這起兩個名女人的戰爭,何麗玲跟陳菁菁,兩人都是社交名媛。陳菁菁不滿何麗玲,說她開芭樂票又戴假珠寶,氣的控告何麗玲誹謗。今天何麗玲前往開庭,展開反擊,當場公佈一捲跟雜誌社的對話錄音,強調自己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社交名媛陳菁菁控告知名企業家何麗玲的毀謗官司,下午台北地院開庭審理,兩個名女人對簿公堂,結果告人的陳菁菁反而先紅了眼眶。名媛的戰爭,導火線是獨家報導在去年三月刊登何麗玲爆料陳菁菁是假名媛,陳菁菁認為名譽受損,氣的告上法院。但何麗玲也有話說,準備大陣仗,並且公佈一捲自己跟雜誌社對話的錄音帶。何麗玲說,這場烏龍官司,根本是有人在搞鬼。

何麗玲公佈錄音內容企圖還原真相,而未來也將針對獨家報導提出一千萬元的民事訴訟。至於自己跟陳菁菁多年的姊妹情感?因為兩個人都是雜誌報導的受害者,她也不打算提出任何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