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正仁妻驚傳自殺 家人澄清平安

曾正仁妻驚傳自殺 家人澄清平安 | 華視新聞

王佳瓅 郭繼宗  / 台中市

  您還記不記得,兩年前,廣三SOGO百貨專櫃小姐陳燕津,下嫁前廣三集團總裁曾正仁。當時這段麻雀變鳳凰的故事,被傳為佳話。不過今天下午竟然傳出陳燕津在新加坡因為憂鬱症而自殺,消息傳回台中,嚇壞娘家,趕緊電話查證,原來是同名同姓,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換上美麗的白紗,儘管是低調的婚禮,不過嫁給廣三集團總裁,陳燕津還是掩不住新嫁娘的喜悅。這是兩年前,曾正仁在爆發廣三超貸案之後,娶回美嬌娘,結束黃金單身漢的一刻,不過隨著被判刑十一年確定,曾正仁與新婚的妻子選擇偷渡離開,避居海外。

  而在今天傳出因為長期深居簡出,憂鬱症發作,陳燕津在新加坡自殺。為此,家人相當低調,否認外界的傳言。不過對於陳燕津的下落,家人是一再迴避,只願意證實陳燕津目前一切安好,其餘不願意多談。而廣三的員工,對於這位前總裁夫人已經沒有太多的印象,表示如果真的是自殺,這有可能是來自外界太大的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