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掃蕩飆車族濱海公路逮百人

警方掃蕩飆車族濱海公路逮百人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新屋鄉濱海公路連日來遭到飆車族佔據,凌晨又聚集三百多輛的改裝車在路上瘋狂競飆,圍觀的民眾高達上千人,整條濱海公路幾乎完全癱瘓,警方動員上百名便衣警力滲透在人群中蒐證,當飆車族大耍甩尾特技之際,荷槍實彈封鎖所有路口,逮捕上百位飆車族,並且開出三百多張的罰單。

  從蒐證錄影帶可以清楚看到,名貴的雙B敞篷車正在筆直寬闊的濱海公路上表演甩尾特技,吸引上千名青少年圍觀喝采,整條濱海公路完全被癱瘓,便衣刑警滲透在飆車族裡,從深夜十一點蒐證到凌晨四點,等待飆車族飆到了最高點,守株待兔的警方展開獵狗專案。

警車封鎖所有路口,只見人群、改裝車到處亂竄,卻沒有任何一輛車可以逃脫警方的攔檢,便衣刑警荷槍實彈開始逮捕,不管你是什麼超級跑車,還是名貴轎車,通通難逃法網,三百多輛的改裝車,讓警方開出了三百多張罰單,也將罪證確鑿的駕駛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