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客朝學生噴灑不明粉末 60人送醫

張嘉君 報導

  日本校園周邊的治安亮起了紅燈!東京附近一所中學的學生上午上學時,突然遭到兩名蒙面歹徒噴灑不明粉末攻擊,結果有60人都感到身體不適,而被送醫治療。

  這起事件發生在東京西南的高倉中學,當時學生們正陸續進入校園準備上課,突然有兩名蒙面男子開車接近人行道,接著就不明就裡的朝學生們噴灑不明粉末,他們在作案後迅速開車離開,被粉末噴灑到的學生,不但感到噁心想吐,眼睛並且有劇烈疼痛感。根據了解,這個粉末的成分,很可能是滅火器中的一種化學用劑。學生家長十分擔心同樣的事件會再度發生。

真的很嚇人呢,我還有個小孩在附近的幼稚園上課呢,雖然日本犯罪率相對偏低,但最近幾年針對學校的暴力襲擊事件卻令人憂心忡忡。日本校園最近一起意外,發生在四年前,一名失業男子闖入大阪一個小學,持刀亂砍,刺死了八八名兒童,另外還造成15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