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黑白通吃 劉炳偉今避海外

昔日黑白通吃 劉炳偉今避海外 | 華視新聞

蔡季芸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雙陳出現在韓國的照片曝光,外傳是因為前立委劉炳偉到韓國賭博,積欠三千五百萬的賭債不還,所以賭場人員才將監視器照片曝光,找上台灣黑道要劉炳偉還錢,劉炳偉目前避居大陸,一度傳出他禮拜一會回台灣解釋清楚,劉炳偉,出生政治世家,叱吒政壇二十多年,現在因為高捷弊案,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出生板橋望族,劉家是當地著名的政治世家,劉炳偉的父親劉順天當年還是板橋鎮鎮長,在耳濡目染之下,劉炳偉選擇踏入政治這條路,從板橋市代主席、省議員到省議長,後來還當選立委,劉炳偉叱吒政壇二十年,只是在民國八十八年,劉炳偉達永興股票,自己卻跳票,經濟狀況開始走下坡。

這棟位在板橋十層樓的大樓,就是劉炳偉成長的地方,也是劉家的大本營,曾經風光一時,人丁旺盛,現在卻已經人去樓空,不過作風海派重朋友的劉炳偉,早年因為經濟優渥,喜歡賭一下,只是這次外傳欠下三千五百萬的賭債,朋友還是不敢相信。曾經風光一時的劉炳偉,現在卻是因為高捷弊案再度成了焦點,朋友感到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