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養親生兒 母告子媳獲賠175萬

棄養親生兒 母告子媳獲賠175萬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有人發揮大愛,造福【素昧平生】的患者,卻也有人連親生的小孩都不顧,丟給老母親,從此不聞不問!七年過去,老母親一狀告上法院,控告兒子跟媳婦,老婦人勝訴,獲判一百七十五萬,她說也該讓年輕人知道,這是生而不養的代價!

  牽著孫女,遠遠走過來,就是陳老太太,雖然勝訴,但是一點都沒有興奮的表情,因為她告的對象,是自己的兒子以及媳婦。不願多談,只說結婚就要負責任,因為兒子媳婦兩人離婚後,就把小孩丟給她獨立撫養,不過最近把小孩帶回撫養的媳婦,出面喊冤。

  陳老太太原本無意追討養孫費用,但真的是看不下去,才會控告兒子與前媳婦。鄧小妹妹,緊緊拉著媽媽的手,母女情深,講到阿嬤對母親的誤解,禁不住流下淚來。

  鄧小妹妹邊哭邊說出實情,擔心可能因此傷了阿嬤的心,媽媽心疼的將她摟在懷裡。昨天勝訴,獲判賠一百七十五萬元。她的目的不是錢,況且兒子與媳婦也不見得有能力賠,只是給他們一個警惕。(陳美喬 葉子杰 陳佩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