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車要求改道 女乘客慘遭毒打

塞車要求改道 女乘客慘遭毒打 | 華視新聞

吳秀美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這樣的運匠?一名女乘客,上了車,只是因為塞車,要求駕駛改道行駛,這名運匠竟然抓狂,把女乘客打得鼻青臉腫,還住院住了十多天,更誇張的是,這名運匠,已經不是第一次打人,交保後再上路,已經成了不定時炸彈,誰坐他車誰倒楣。

  這張女乘客的照片,看來讓人心疼。眼睛鼻子手肘,全身上下二十多處傷口,還住院十多天,怎麼回事?只因為他在上個月出,搭了一輛恐怖計程車。只不過是多說了兩句,就被打得鼻青臉腫,傷痕累累到警局報案,才發現打人的計程車運將,毆打乘客的記錄已經不是第一次,現在這名運將闖了禍不見蹤影,倒是鄰居對他的精神狀況,早就覺得怪怪的。

腦部受損還是打人慣犯,怎麼這樣的人還能繼續開計程車,原來法律上只規定殺人強盜等重罪,才能吊銷執照,所以打人被抓,法律拿司機沒辦法,只是這樣危險的運將還能開車做生意,乘客的安全,實在堪慮。(吳秀美 蕭鈺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