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天民宅火警 一家九口險受困

透天民宅火警 一家九口險受困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火警意外事發生在高雄市的清晨四點多,透天民宅火警,火勢一路燒到頂樓,相當猛烈,一家九口老老少少一度受困,是一樓的鄰居在黑夜中大叫,才指引這些民眾往頂樓逃生,在由頂樓通往隔壁一棟,最後好險是連同老人還有嬰兒總算是安全的離開火場。

  火勢從二樓開始燒,隔著鐵窗竄出的大火,這時候一樓的電線也短路冒出火花,火苗開始向上爬,三樓也著火了,堅硬的鐵窗開始被燒熔掉,灌救的水柱立刻化成了蒸汽白煙,火這麼大,一直不建有人脫困,鄰居們開始急了。

  鄰居們越喊越心急,因為這時候火已經燒到頂樓了,鄰居們站在底下,用聲音指引裡頭受困的住戶往頂樓逃生,在由隔壁棟下樓梯,這時候,總算看到三姐妹脫困,原來,總共有九個人受困火場,這時候年紀最大的阿嬤也下來了,但是他找不到小孫子,還好最後,連最小的出生嬰兒也安穩的由消防隊員抱下來,平安的放在擔架上,看他熟睡的樣子,完全不曉的一家九口差點就葬身火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