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樓頂加蓋陷火海 母子燒死

何家華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萬華凌晨發生火警,一對母子逃生不及,命喪火窟,起火點在五層樓公寓的五樓,火勢從五樓竄燒到頂樓,陷入一片火海,屋主的右手和背部都被燒傷,雖然及時逃出,但太太和七歲的獨子受困屋內,母子緊緊相擁,不幸被燒死在通往頂樓的樓梯間。

  

熊熊大火不斷從屋內往上延燒,陣陣濃煙瀰漫現場,突如其來的暗夜火光照亮整個夜空,也嚇壞附近民眾,跑出來街上圍觀,警消人員在巷子內拉水線灌救,火勢猛烈住戶倉皇逃命,不過位在起火點五樓住戶的一家三口,36歲的闕姓男屋主,右手和背部2度灼傷送醫,27歲的太太和7歲兒子來不及逃出,被人發現時,母子兩人緊緊相擁,陳屍在通往六樓的樓梯間,早上家人接到消息趕來現場,屋主的老母親心情悲痛連路都走不穩。

  白髮人送黑髮人,闕老太太雙手雙腳都因為驚嚇不停顫抖,就連附近鄰居也無法接受,每天手牽手來吃早餐的母子兩人再也不會回來,一場無情火奪走兩條人命,毀了一個家庭,叫家屬怎麼接受,只能等待檢察官勘驗現場,釐清真正起火原因,還給她們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