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腳踝扭傷 女屋主奮勇擒賊

不顧腳踝扭傷  女屋主奮勇擒賊 | 華視新聞

林裕豐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女屋主回家時遇到小偷,他不甘損失,在樓梯間和小偷扭打了起來,雖然從二樓被推到一樓,腳踝嚴重扭傷,但是這名勇敢的女屋主一邊和小偷扭打,一邊大聲求救,最後在鄰居合力幫忙下還是把竊賊扭送警局法辦,整個追打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二個年輕人在信義區的巷弄內閒晃,不一會兒就轉到樓梯間上樓偷竊,剛好遇到回家的女屋主,雙方扭打了起來,一路追到巷子口,女屋主大聲呼叫,引起鄰居的注意,大家一起加入戰局,把小偷團團圍住,奮勇抓賊的女屋主完全忘了自己剛從二樓摔下,腳踝嚴重扭傷。

  被抓到的謝姓小偷今年才三十多歲,早上他和同夥才剛偷完一戶,得手好幾萬的美金、外幣,就連神像上的金牌都不放過,不到一小時,二個小偷又到謝姓屋主的家中偷竊,沒想到女屋主剛好回家,雙方就在樓梯間扭打了起來,二個男生被女屋主抓了一個,又打跑了一個,謝姓女屋主嗆聲,看誰還敢來這裡偷東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