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頭具殺傷力 中槍保全竟毫髮無傷

彈頭具殺傷力 中槍保全竟毫髮無傷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企銀運鈔車搶案發生第四天,歹徒還是下落不明,而警方調查發現,現場遺留的子彈,不是空包彈,而是"九零制式子彈",但是卻沒有擊穿保全員的防彈衣,另外歹徒犯案時,沒帶手套,竟然也沒留下任何指紋,不是有人內應,就是運氣太好。

  為了怕保全員反抗,歹徒臨走前朝李姓保全員胸前開了一槍,不過因為毫髮無傷,讓警方研判應該是玩具槍,不過現場撿到的一枚彈頭經過比對,發現竟然是九零制式子彈。不但沒受傷,甚至連防彈衣都沒被擊穿,最奇怪的是,與歹徒擊中的彈痕不符,疑雲重重的還有案發後,警方分析監視器,發現搶匪曾拿起其中一個錢袋,但馬上又放下,改拿放在保全員腳邊的兩只錢袋,為什麼拿了又放,是發現拿錯了,還是有人暗示搶匪拿錯錢袋,還得釐清。

  搶匪憑著一把可疑手槍,一輛贓車,搭配風衣、口罩、安全帽,僅五樣工具,一千多萬輕鬆到手,甚至連手套都沒有戴,到目前為止讓警方也找不到相關指紋,似乎有十足把握,離譜的程度連警方都覺得不可思議,而且選在熱鬧的地區下手,如果歹徒不是有內應或線報,就是運氣超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