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銀運鈔車遭搶警方公佈影帶

台企銀運鈔車遭搶警方公佈影帶 | 華視新聞

林裕豐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發生在昨天的台企銀搶案,警方終於公佈銀行監視器畫面,一名搶匪搶走現金袋後,轉身從容逃逸,鑑識人員雖然有在現場採集跡證,但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沒有採到完整指紋,整個案件的線索只剩下台灣保全的運鈔員下午警方再度傳喚他們到案說明,並且回到現場模擬昨天的運鈔路線,試圖找出蛛絲馬跡。

  畫面上的這名男子就是搶走台企銀1157萬的搶匪,他身穿銀灰色的雨衣,身高大約170公分,右手拿著左輪手槍,左手提著剛剛搶走現金袋,得手後從容地轉身逃走,負責運鈔的保全員待在原地左右張望,不停講對講機,就是不敢追上前去。昨天下午發生的銀行搶案,在台北市最熱鬧的環亞商圈,歹徒犯案後所騎乘的機車,二個小時後在銀行附近的巷弄找到,經過清查確定是部贓車,但是家住板橋的車主身材矮胖和嫌犯的特徵明顯不合,已經初步排除涉案可能。

  歹徒搶走現金袋後,騎乘機車離開的畫面也被被清楚拍下。雖然拍下了嫌犯的身影,但是畫面不夠清晰,加上昨天案發當時下著小雨,鑑識人員沒有採集到完整指紋,更增加偵辦的難度,目前警方偵辦方向轉向台灣保全的三名運鈔員,下午再度約談他們到案說明,員警帶著保全員坐上警備車,重新走一遍昨天的運鈔路線,偵訊後,保全員相當低調。

  警方雖然暫時將二名保全飭回,但是內神通外鬼的偵辦方向是警方目前最重要的線索,為了自清台灣保全已經提供一份離職員工名單,希望能夠釐清到底誰有嫌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