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宋會達共識 訪中議題引關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泛藍大老的斡旋下,馬英就進行第一次的馬宋會,表面只達成初步的共識,不過以過去紀錄來看連宋會後,連戰和宋楚瑜紛紛前進中國訪問,這次馬宋會談之後馬英九是不是也要前往中國訪問,什麼時候去,外界都相當好奇。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任內多次連宋會,表面上沒有達成實質共識,不過之後國親兩黨主席先後赴中國訪問,連宋兩人會談內容是否有涉及訪中議題引起外界好奇。十二號晚間新任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各界期待下,和親民黨宋楚瑜會面,長達四小時的會談雷聲大雨點小,最後只達成合作的初步共識,不過會中是不是觸及訪中的議題令外界好奇。

  相較於連戰江丙坤等人國民黨高層,已經到中國訪問多次,新任的黨主席馬英九,最遠卻只到香港,在當地晨跑還引起媒體一陣追逐,在各界期待下進行的馬宋會,泛藍新希望的馬英九主席,是不是也會循前主席連戰模式,到中國訪問,甚至來個馬胡會,或是在北京晨跑,引起一陣旋風,這樣的畫面似乎是可以期待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