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雙屍案偵破 母教唆子犯案

花蓮雙屍案偵破 母教唆子犯案 | 華視新聞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星期天發生在花蓮的雙屍命案,五名嫌犯落網之後,警方才發現,原來主謀是郭姓嫌犯的母親,這名母親不但策劃整個殺人計劃,而且還在事前開會布局,並在花蓮銅門山區,選定了廢棄山洞作為凶嫌的藏身地點,同時預備了五天的糧食,專案小組遇到這樣的母親,大呼不可思議。

  這名抽著煙的婦人,就是涉嫌主導花蓮雙屍命案的嫌犯,警方調查發現,整起命案,都是經過設計,包括脫掉被害人衣服,模糊焦點,甚至連殺人棄屍之後的藏身地點都已經準備好了。

  警方表示,十一日凌晨三點左右,郭姓嫌犯黟同另四名朋友,先將二名被害少女,從網咖帶到德興運動公園,談判不成,先用迷藥,石頭擊昏,再將二人勒死,分別用二輛機車以三貼方式,載到一點五公里外的水源大橋棄屍,還故意將被害少女,衣服脫掉,企圖轉移警方辦案焦點。

  這名母親,因為兒子被控性侵被害少女,付了十萬元和解,沒想到涉及公訴罪,還是收到法院傳票,心生不滿而策劃這起雙屍命案,讓承辦員警直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