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遭性侵 身心創校歧視

林青逸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一位就讀北市萬芳高中的女學生,不但遭到學校男同學連續性侵長達半年,更遭到毆打導致現在頸椎嚴重受傷,已經不太能夠動手寫字和爬樓梯,但這位身心遭到重創女同學,卻在校方刻意封鎖消息下,被禁止到校上課,以免破壞校譽,家長忍無可忍,當場激動的痛哭流涕,要校方給個公道。

  媽媽非常激動的指著活動中心說,那就是她女兒被性侵的地方,從去年五月起,陳同學就被隔壁班男同學性侵並強拍裸照製成光碟,男同學甚至囂張到一天就對女同學性侵多次,不但爆力相向,更威脅假如敢讓其他人知道,就不要怪他傷害她的家人。女同學因為害怕家人受連累,直到去年十二月十五號,又被性侵打到腦震盪甚至頸椎嚴重受傷送醫後,仍不敢讓家長知道。

  而當時校方及督學甚至男方家長都早已知情,直到今年四月三日校方告知女同學,為保護她為由,請她不要再到學校來上課,這樣忍無可忍的地步,女同學終於鬆口說出所有的真相,父母大感震驚決定向學校討公道。儘管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校方還是一再隱匿實情,想要息事寧人,沒有絲毫誠意要妥善處理,受害家屬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