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治夫病誤信鏢客 醫師太太買假藥酒

忙治夫病誤信鏢客 醫師太太買假藥酒 | 華視新聞

王靖淳 劉漢生 報導  / 高雄市

  專門出沒在風景區,將便宜藥酒高價賣給遊客的鏢客,竟然在高雄榮總出現一位醫生娘,急於醫治老公的重症,竟然誤信鏢客天花亂墜的說法,買下了一瓶要價二十萬元的假藥酒。

  被騙的張姓婦人,就是為了要醫治生重病的老公,到榮總拿藥,沒想到一走進電梯,一名手中拿著兩袋便宜藥酒的鏢客,就跟在婦人的身後走了進來,鏢客還故意避開醫院監視器的鏡頭,還把手中兩袋滿滿重到不行的藥酒放下來,接著就假裝好意的和婦人攀談,還手舞足蹈的比的天花亂墜,說一罐二十萬的藥酒,真有神效,已經急昏頭的醫師娘,竟然真的想買,醫師娘還用手指比向外面,叫鏢客跟他一起出電梯,當兩人回到電梯之後,鏢客手中的藥酒,已經被婦人買光了,看他一派輕鬆的把塑膠袋提在手上,還十熱絡的跟婦人交談著,最後還帶著滿滿的鈔票,乘著白色轎車,呼嘯而去。

  醫師娘買藥酒後越想越不安心,兒子更是直接說這根本就是騙人的,才報案處裡,警方逮捕這名騙人嫌犯,也呼籲榮總出現拿藥酒騙人的歹徒,病人家屬要多加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