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想偷窺?失足墜樓重傷

謝昶易 陳雲龍 報導

  高雄縣一名陳姓男子半夜爬上工地樓頂,可能因為酒喝多了,重心不穩,從七樓樓頂摔到三樓,身受重傷。傷者原本對於為什麼墜樓交代不清,不過警方在現場發現他帶了錄影機,又有妨害風化前科,懷疑他是為了要偷窺,不小心墜樓。

  凌晨兩點多鐘,高雄縣這處還沒蓋好的工地,竟然傳出了有人意外墜樓。警方趕抵現場,以為有人要跳樓自殺,結果發現,渾身是血的陳姓男子躺在救護車上。他口口聲聲說跟朋友去喝酒,但是三更半夜,哪有人跑到還沒蓋好的工地上去喝酒?他還自稱是校車的司機。

  警方發現整個案子疑點重重,乾脆爬到工地樓上逐層搜索。初步判斷,懷疑傷者可能是從七樓樓頂摔到三樓樓面。更離奇的是,現場發現了一台錄影機。原來,站在這,對面大樓房間裡面少女的一舉一動,全部都可以清楚的拍下來。

  警方查出傷者有妨礙風化的前科,懷疑他根本就是為了要偷窺,才會不小心摔下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