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味精=FM2? 網路偏方害慘人

可樂+味精=FM2? 網路偏方害慘人 | 華視新聞

謝安安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如果你還相信,可樂加味精會變成FM2,那真的快覺醒吧!這些都是網路,毫無醫學根據的謠言!更糟糕的是,有民眾為了減肥,到網路上找偏方,結果亂吃草藥的後果,不但體重沒減輕,還差點減出人命。

  二十五歲的陳小姐,為了減肥,上網查資料,一看到有網友推薦草本很有效,她想也沒想,立刻就花了好幾萬塊買來試吃,結果,身上的肥肉不但沒有變少,還出現嚴重心悸。

  像這類錯誤的資訊,網路上一大堆,不管是問減肥偏方還是美容新招,您一定還看過更離譜的,像是,飯後喝一瓶冰的飲料,會得腸癌嗎,真是胡說八道,還有,可樂加味精,竟然會變成強姦藥丸FM2,更扯的是,還有人說,三明治加上優酪乳,也會讓人得癌症,各種謠言滿天飛。

  醫師說,現在最常看到的就是癌症偏方。用網路搜尋雖然很方便,但網路上的資訊,可別輕易相信,尤其是跟健康有關的,在嘗試之前,最好還是先諮詢醫師的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