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酒類W認證 舉行授證典禮

優良酒類W認證 舉行授證典禮 | 華視新聞

郭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財政部國庫署推出的優質酒品認證標章,以類似英文字母「W」型為基礎設計,鮮豔的紅黑雙色為主要識別色調,上方還加印明顯的「優良酒類」字樣,今天年度酒品認證標誌授證典禮,總共有金門酒廠等三家業者取得優質認證,提醒民眾:想要安心乾杯,認清楚這個標誌,準沒錯。

  雖然戶外天氣冷的叫人直發抖,不過室內性感的歌舞女郎,精采的噴火演出,卻立即炒熱現場,養眼指數直衝百分百,財政部年度的酒品認證標誌授證典禮,果然噱頭十足。

  的確,簡單易記的紅色圖形,再加上上方加印優良酒品的清楚字樣,不僅提供消費者選購酒類的安全標準,透過這個酒品認證制度,也相對鼓勵國內的製酒廠商。沒錯,為保障消費者喝的安全,國庫署還相對提高認證標籤的防偽功能,一旦廠商取得優質酒品認證後,國庫署也會定期每半年內進行查核,以減少民眾喝到黑心酒類的可能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