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保全沒監視 北縣62校危險

沒保全沒監視 北縣62校危險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張豐耀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少年隊,針對縣內三七一所各級學校做清查發現,其中竟然有六十二所學校,既沒有聘請保全,也沒有裝設監視系統,學校儼然成為治安死角,我們實地走訪三峽的偏遠學校發現,還有的學校雖然裝有監視器,但是幾乎不能使用,學校工友放學後被搶,卻抓不到歹徒。

  放學以後的校園空空盪盪的,大操場上一個人也沒有,這麼大的空間,就只靠一個校警維持秩序,許多不良份子就看上這個治安漏洞在校園裡,為非作歹。

  台北縣少年隊統計縣內各級學校發現有六十二所學校,不僅沒有裝設監視器,也沒有請雇用警衛,維護校園安全,讓校園成為治安死角校警指著監視器說,這四台監視器,已經用了十幾年了,其他三台早就壞了,剩下這一台有跟沒有也差不多。

  往事還歷歷在目,只不過,無奈,沒錢就是沒錢,連教育局也幫不上忙,教育局副局長請警方多幫忙,警方則說這是教育局的事,兩邊互踢皮球,學生的安全,誰來把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